弹啸丰生

别挖坟了

+1 拼起来那个根本不是什么the best

山羊不吃银线草:

关于98版的JCS只有音频以及B站上的98音轨00画面的视频
我前些天看了一下98音轨00画面的JCS,和自己预想的一样难以接受。我觉得这是对于00版的不尊重,也是对于98版的一种破坏。
00版有自己的魅力,我就是00版入的坑,00版的表演虽然浮夸,但是Judas的纠结也很好的表现了出来,而且Glenn叔的颜值高。而且我们现在在讨论的是音乐剧,即使音乐也有剧,演唱与表演是相辅相成的,两者相互和谐统一,强硬地删掉哪一个都不合适。这也同样适用于98版。
98版没有视频资源固然可惜,但这份可惜在于我看来从未减少98版一丝一毫的魅力,然而正是这个可惜让98版区别于其他版本,也正是因为没有影像,所以会更用心地听CD,体会里面的情感。而且也正是因为这个可惜,让98版更加得好。残缺或遗憾的美和JCS联系在一起,会给予心灵上双重暴击,挺酸爽的…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弹啸丰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